2023新年好

相关推荐

  • 比亚迪将自主研发智能驾驶专用芯片

    1086

    比亚迪将自主研发智能驾驶专用芯片,该项目由比亚迪半导体团队牵头,预计年底就可以流片。比亚迪正在招聘BSP技术团队,BSP的作用是,给芯片上运行的操作系统提供一个标准的界面。

    查看全文
  • 2024年芯片行业拐点是否将至?

    296

    2024年全球半导体行业有望触底反弹,不过目前半导体行业还在周期低谷反复切磨,晶圆代工领域相关指标仍然疲软,回温还需等待。但好消息是,存储器市场迎来了价格全面上涨,AI、数据中心及汽车等终端市场需求较为强劲,产业未来前景仍旧值得期待。

    查看全文
  • 台前十大IC設計 2021營收衝破9千億

    1095

    據TrendForce研究顯示,2021年台灣IC設計廠商營收普遍大幅成長,由於各類終端應用積極拉貨和產品漲價效應,諸多廠商營收創下歷史新高,毛利率和盈利率亦寫下佳績,前十大業者締造新台幣9,061.6億元營收,年成長...

    查看全文

您好!请登录

点击取消回复
    展开更多
    1
    您有新消息,点击联系!